Wednesday 6 March 2013

刘振业

我想是种福气吧,让我遇到了你。
我真的被宠坏了。。。因为总有你小心翼翼地呵护着我。

每当下雨时,都会帮我把车移到大门口,让我不需淋雨跑到老远拿车。
每当我很累,都会任由我赖在床上大睡,帮我把东西搞好后才叫我起床。
每当吃饭时,都会帮我解决吃不完的食物,然后买单。
每当起床时,都会爬到我身边,亲亲额头,通知你起床要出门了。
每当迟回时,都会问我在哪里,然后开车到那等我一起回家,担心我的安全。
每当发脾气时,就会扮可怜赖在身边跟我道歉。
每当变得懒惰时,就会像我老爸那么地严格,让我一点都不敢松懈。
太多太多了。。。讲不完。。。
但。。。缺点也是一堆!哈哈哈哈!
不过我喜欢,没办法!哈哈!

No comments: